第03: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一家AEO高级认证企业
  本报讯(通讯员 王杨 记者 文正)日前,扬州海关举行扬州地区AEO高级认证企业颁奖仪式,为5家新获批企业颁发证书,我市和益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获此殊荣。截至目前,扬州大市共有12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我市金飞达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和益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AEO认证是我国唯一由政府组织实施的对企业信用管理的评审,AEO高级认证企业是中国海关信用管理体系中的最高信用等级企业,除享受加工贸易进口原料免担保、优先通关等优惠外,还能享受与我国互认国家或地区海关的优惠措施,帮助企业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

  为帮助更多重点外贸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市商务局与扬州海关积极落实认证企业“一对一”辅导工作机制,上门指导外贸企业认证工作,帮助解决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外贸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副刊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掌上医院”正式上线
“光盘行动”蔚然成风
我市新增一家AEO高级认证企业
图片新闻
市人医今年首场专家义诊走进界首
公车拍卖公告
我市收藏家朱军华提供全部报纸展品
高邮市燃气管理中心 高邮市宏泰燃气有限公司安全提醒
高邮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整治行动
高邮组织开展端午节酒驾集中整治
高邮报综合新闻03我市新增一家AEO高级认证企业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