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 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秋红为机关在职党员、乡镇人大主席、部分退休党员代表等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如、杨向东参加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惠山主持党课。

  讲课中,张秋红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提出、为什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问题,深刻诠释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意义。

  张秋红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出的并将之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基本方略进行系统论述,充分体现了实践经验的总结和党的基本理论的重大创新。她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坚守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的思想,是对中华文明核心价值的继承和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继续奋斗的宗旨和使命。         (下转2版)  (上接1版)如何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张秋红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把牢政治方向;紧紧依靠人民,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不断造福人民,在推进实事项目中体现为民情怀;牢牢根植于人民,在服务代表履职中彰显强劲活力。通过监督、代表等工作,努力使每一个决定决议都体现和维护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增进人民福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副刊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市领导督查重点水域退捕工作
新联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我市“七五”普法工作通过扬州验收
图片新闻
逆流而上 奋勇争先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广告
高邮报要闻02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