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七五”普法工作通过扬州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  谢丹丹  记者  赵妍东方) 日前,扬州市“七五”普法评估验收组来邮,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生,副市长周伟参加活动。

  “七五”普法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构建普法责任制为重点,以法治文化建设为主线,以融合创新为动力,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公民宪法意识和法治信仰逐步确立,人民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明显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市先后被命名表彰为省法治建设示范县(市、区)、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县(市、区)、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市和扬州法治城市创建先进单位。

  考核组一行通过观看专题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和实地检查相关机关、乡镇(街道)、社区、学校、企业等方式,全面了解、认真考核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我市“七五”普法工作顺利通过扬州市验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副刊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市领导督查重点水域退捕工作
新联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我市“七五”普法工作通过扬州验收
图片新闻
逆流而上 奋勇争先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广告
高邮报要闻02我市“七五”普法工作通过扬州验收 2020-06-30 2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