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组织收看省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  20日上午,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深红在邮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堵点难点,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细落实,聚焦优化审批流程,着力提升审批效率;聚焦优化数据平台,不断规范审批行为;聚焦优化管理体系,完善改革制度保障;聚焦优化监管方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要加强组织领导,咬定目标、迎难而上、细化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聚焦堵点问题,实现改革突破;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通报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进展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华能电缆专利产品首次在5000米以上深井内应用成功
邢春宁来邮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邮调研“产改”工作
我市督查推进工业经济“双过半”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省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电视电话会
我市组织收看省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
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再对接
总部经济招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组织收看省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电视电话会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