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盛莉  记者 赵妍东方)  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加快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主席徐永宝主持会议,副主席张贵龙、钱富强、张拥军、居晓波、周启泉以及秘书长林荣岩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徐永宝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乡村产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建议,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松劲,让乡村产业振兴有活力,始终把建强基层组织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加快结构调整不偏离,让乡村产业振兴有动力,重点抓三产融合、龙头培育和平台建设;要加大资源整合不停步,让乡村产业振兴有魅力,加大技术政策整合和督导考核力度,以活力产业、动力产业和魅力产业加快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杨文喜表示,各相关部门将以市场为导向,构建农业产业体系;以绿色为标准,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以效益为中心,培育农业优质品牌;以改革为手段,激活农业发展动力。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市乡村产业发展的情况通报以及市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乡村产业发展进行协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高邮鸭良繁中心迁建工程(江苏高邮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王鲜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华能电缆专利产品首次在5000米以上深井内应用成功
邢春宁来邮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邮调研“产改”工作
我市督查推进工业经济“双过半”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省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电视电话会
我市组织收看省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
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再对接
总部经济招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