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邮调研“产改”工作
  本报讯(记者 赵妍东方)  21日,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扬州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一行来邮,实地调研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委常委邱加永参加相关活动。

  在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正福充分肯定了我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产改”工作基础好、有行动、有特色。他表示,将对高邮“产改”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并结合此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实质性推进“产改”工作。同时,他建议,要进一步强化产业工人的思想引领,加快提升产业工人的素质;进一步提高产业工人待遇,增强广大产业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邱加永表示,我市将从“产改”工作中排查出的问题入手,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落实责任机制;结合工人和企业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项目化推进产改工作;出台有吸引力的政策,推进联席会议制度实体化运作;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进一步完善机制,切实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当日下午,杨正福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华富储能和曙光电缆公司,了解我市产改工作推进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华能电缆专利产品首次在5000米以上深井内应用成功
邢春宁来邮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邮调研“产改”工作
我市督查推进工业经济“双过半”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省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电视电话会
我市组织收看省夏粮收购工作视频会
2020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再对接
总部经济招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扬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邮调研“产改”工作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