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特级教师殷家骅赴界首义务讲学
  本报讯(记者 赵妍东方)12日上午9时许,界首镇实验小学报告厅内坐满了学生和家长,省特级教师殷家骅义务讲学开班仪式在此举行。据悉,本次义务讲学为期5天,从本周一开始,周五结束。

  殷家骅今年81岁,长期从事教育工作,1994年被评为江苏省特级教师,是高邮乃至全省教育界颇有影响的师德模范、教学专家。据了解,殷家骅本次义务讲学的主要对象是在界首镇实验小学就读的留守儿童和家庭贫困的五六年级学生。值得一提的是,暑期结束后,殷家骅还将会在每周末抽出一天的时间为界首镇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义务授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殷家骅走进界首镇实验小学五年级课堂,为学生们讲解了上学期的期末试卷,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为基础较差的学生查漏补缺,巩固基础知识。殷家骅精彩的讲课给现场的学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家长表示,殷老师来校为孩子们义务授课是一件大好事,为殷老师无私奉献的举动点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身心健康
   第04版:特别报道
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再提高
我市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图片新闻
我市“公顺和”品牌上榜
图片新闻
省特级教师殷家骅赴界首义务讲学
四男子受邀持棍殴打他人被刑拘
公房出租公告
热爱这份职业,是因为......
高邮报综合新闻02省特级教师殷家骅赴界首义务讲学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