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本报讯(通讯员 吴古银 戚远志 记者 杨晓莉)日前,我市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此次竞赛是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备战扬州市职业技能竞赛的一次实战演练。来自全市各乡镇(园区)的19名选手现场展开比拼。

  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提高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增强残疾人的竞争性就业能力,从而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历年来,通过每年举办的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一大批残疾人实现了就业和创业,我市也逐渐形成“年年有比赛,人人能参与”的竞赛机制,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据统计,近年来,我市共有31人次残疾人选手参加省、市级桌面排版、插花等技能比赛,先后涌现出了徐阳、周素琴、于树松等一批优秀的残疾人技能人才。

  据了解,结合扬州市项目设置和我市实际,参照2018年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标准,此次竞赛设置了绘画、电子商务、文本处理、海报设计四个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身心健康
   第04版:特别报道
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再提高
我市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图片新闻
我市“公顺和”品牌上榜
图片新闻
省特级教师殷家骅赴界首义务讲学
四男子受邀持棍殴打他人被刑拘
公房出租公告
热爱这份职业,是因为......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