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孔海燕来邮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陈登铂 记者 孔令玲)1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来邮调研“百日行动”整改落实情况和标准化国土所建设工作。副市长李生陪同调研。

  据了解,去年8月标准化国土所建设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形成了以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办理、窗口服务、硬件建设、争先进位等“六个标准化”体系;开发区、卸甲、菱塘、龙虬等4家国土所已先行创成,9月底将再创成3家。在省厅集中整治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百日行动”中,我市自然资源局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座谈和外出调研,系统梳理堵点难点,集中征求破解难题的办法和建议,取得显著成效。 

  孔海燕一行实地调研了高邮开发区国土资源分局,查看了展示厅、廉政文化长廊、第一监督检查室、廉政文化室等处,现场听取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孔海燕充分肯定了我市自然资源局在开展“百日行动”和标准化国土所建设工作上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她希望我市继续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改革创新,推出党风廉政建设好的做法,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身心健康
   第04版:特别报道
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通过“国考”
加大引才留才力度 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我市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孔海燕来邮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高邮鸭蛋”“高邮湖大闸蟹”榜上有名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孔海燕来邮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