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本报讯(记者 郭子悦)13日上午,我市举行2019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担任总指挥。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供电公司等单位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设供电公司主会场和天润圆小区、文游变电站、输电线路(兴业路)抢修、文盛线(邮兴路)抢修等四个实战现场,进行主辅联动、协同配合应急演练。参演人员针对给定的假想情况,根据我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对故障按预警、应急响应、现场处置、应急结束四个阶段进行处置。演练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多场景、多角度、多画面展现现场实况,充分检验政府部门、电力企业应对大面积停电事件联动处置能力,对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赵广华对此次演练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增强联动协作能力,提高应急指挥和抢险救援的高效性;要认真总结经验,完善落实好应急预案的职责和要求,推进应急演练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要加大科技投入,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和电力科技成果,及时收集分析研判信息,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全力保障全市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身心健康
   第04版:特别报道
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通过“国考”
加大引才留才力度 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我市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孔海燕来邮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高邮鸭蛋”“高邮湖大闸蟹”榜上有名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