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通过“国考”
  本报讯(通讯员 郑玉林 记者葛维祥)13日下午,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旗带领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工作进行考核,并给出一致通过考核的意见。市长张利出席考核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深红代表市政府向考核组汇报我市创建工作情况。 

  自2015年11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严格按照创建要求推进相关工作,连续三年位列扬州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工作考核第一,并于2018年5月创成“江苏省知识产权示范市”。此外,2016年至2018年,我市专利工作连续三年位列扬州市各县市区考核第一。 

  考核会上,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和专家组成员对我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持续增加知识产权经费投入;加大政策引领力度,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强化区域知识产权保护,不断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通过考核。同时,考核组还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 

  张利就考核专家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发言。他说,近几年来,高邮虽然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未来知识产权工作还有较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创建,把目标再调高,全面对照落实创建目标和要求,全力做好强弱项补短板工作,进一步彰显高邮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特点和亮点;把基础再夯实,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成员单位作用,利用市监部门的基层工作力量和资源,进一步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把效用再发挥,强化知识产权理念和思维,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巨大价值,为企业、产业、园区插上创新的翅膀,为高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动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身心健康
   第04版:特别报道
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通过“国考”
加大引才留才力度 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我市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孔海燕来邮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高邮鸭蛋”“高邮湖大闸蟹”榜上有名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市”通过“国考”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