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广大车主的一封信
  尊敬的车主您好: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树立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我市将依法对城区洗车行业经营业户进行全面专项整治,重点整治乱停、占道、占盲道洗车、污水横流等违法行为。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广大车主选择在室内、封闭规范性洗车场所进行清洗车辆。

  二、洗车时请您将爱车按规定停放,杜绝占道停车、占用盲道停车等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三、从2019年5月15日起,市公安、城管、交通部门每天将不定时进行巡查,对占道停车、占用盲道停车洗车等行为,将拍照取证,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格按上限处罚。同时,公安交警部门将发动市民利用“高邮交警APP违法随手拍”,对违法占道停车、占盲道停车洗车违法行为进行随手拍,违章图片一旦被采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严格按上限处罚。

  四、请机关事业单位有车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文明城市创建考核细则有关规定,带头执行。

  我是高邮人,我爱高邮城,真诚希望各位车主对整治工作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高邮市交通运输局

  高邮市公安局

  高邮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开展扫黑除恶 护航平安高邮
致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
高邮市宏泰燃气有限公司安全提醒
关于京沪高速公路(沂淮江段)改扩建资本金筹集及暂停分红有关情况的通告
致广大车主的一封信
高邮报专版07致广大车主的一封信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