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从2018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8年治标,2019年治根,2020年治本。通过3年不懈努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黑恶势力“保护伞”得以铲除,加强基层建设的环境明显优化;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明显提升,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加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打赢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实名提供、举报涉黑涉恶相关线索和问题,一经核实,予以奖励!

  高邮市扫黑办举报电话:0514-84688506

  高邮市举报信箱:高邮市海潮东路28号市扫黑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开展扫黑除恶 护航平安高邮
致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
高邮市宏泰燃气有限公司安全提醒
关于京沪高速公路(沂淮江段)改扩建资本金筹集及暂停分红有关情况的通告
致广大车主的一封信
高邮报专版07致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