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童剧《青铜葵花》走进菱塘
  本报讯(通讯员 张加庆 记者 孔令玲)日前,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举办的2019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大型儿童剧《青铜葵花》专场演出走进菱塘回族乡回民实验小学。

  儿童剧《青铜葵花》是根据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同名小说改编,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出品,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南通通州“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承制,常州金坛华罗庚艺术团演出。这部剧是我省又一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高度融合的少儿艺术精品,并荣获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特别奖”。

  该剧从去年10月份正式启动全省巡演,演出两百多场,场场爆满,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与肯定。演出中,温纯的亲情,动人的演绎,让现场的师生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据了解,儿童剧《青铜葵花》2019年全省巡演将陆续走进各地校园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更多的少年儿童送去少儿文化艺术精品,并同步开展观后感征文活动,进一步发挥美育滋养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宁盐高速第二次环评公示
警惕各类旗号非法集资
校企签订培养现代学徒协议
图片新闻
儿童剧《青铜葵花》走进菱塘
三垛弑母案开庭 男子被判无期徒刑
“崇德讲堂”快讯
2017-2018年度高邮市优秀房地产企业公示
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儿童剧《青铜葵花》走进菱塘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