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主席会专题协商国考断面达标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许仁园 记者 杨晓莉)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围绕“抓好大保护,共保国考水质断面稳定达标”议题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副主席张贵龙、钱富强、张拥军、居晓波,秘书长林荣岩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永海应邀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考水质断面达标工作,相关部门以及乡镇(园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有力地推动了高邮湖“湖心区”、北澄子河三垛西大桥两个国考断面的水质改善,国考水质断面达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徐永宝指出,确保国考水质断面稳定达标不仅是水环境保护问题,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要坚持综合整治不松劲,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强化对沿湖及湖区旅游项目的监管,坚决制止垃圾、污水直排入湖,最大程度减少对湖体的污染;要坚持联防联控不懈怠,推行网格化、流程化监管模式,建立完善协调联动、执法联动、应急保障机制,加强与沿高邮湖周边地区的联动控源截污工作,共保一湖清水;要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加快推进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继续做好高邮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文章,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环保、节能、减排升级改造,大力发展绿色、循环、低碳新兴产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永海表示,将针对国考断面达标整治存在的问题,以提升断面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开展系统整治;以建立严密监控体系为抓手,促进常防长治;以构筑责任圈为支撑,推动协同共治,并加大科技监查投入力度,实施常态化、动态化、精准化防污治污,促进高邮湖水质早日稳定达标。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专题协商,对国考断面达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严打深挖 除恶务尽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市政协主席会专题协商国考断面达标工作
“荐乡贤 留乡愁”工作全面推进
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主席会专题协商国考断面达标工作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