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263”办春节期间工作不打烊
  本报讯(记者 孔令玲)“我认为媒体在曝光的同时还要做好回访工作。”“我认为宣传工作要加强力度、创新手段。”“我认为会议制度可以再创新。”春节前夕,就在千家万户都在忙着过农历新年时,市“263”办公室的工作会议仍在照常进行。

  会上,市“263”办主任室、督查一组、督查二组、综合组、宣传组等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会上,每位成员都踊跃发言,从目标定位到人员分工,再到制度创新,大家集思广益,对2019年工作进行热烈讨论。

  会议明确,2019年,市“263”办公室将在定好位、理清责、用好牌、谋亮点四个方面,全力做好“263”各项工作。要以数据化看事情、制度化管事情、标准化做事情,聚焦百姓最关注的问题,下决心啃下“硬骨头”;要把方向、搭平台、问成效,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要在督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上明确职责,注重条块结合,避免打乱仗;要对重点工作、难推进的工作挂图作战;要加大宣传,发掘亮点,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支持“263”工作。

  据悉,春节期间,市“263”办工作正常进行,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每天都安排三人进行全天候值班,全部工作人员手机每天24小时开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我市举行“我的家乡在高邮”新春联谊会
甘垛镇纳雅言汇集乡贤“金点子”
界首镇拜乡贤积蓄发展新动能
市“263”办春节期间工作不打烊
图片新闻
本周阴雨天气唱“主角”
“整治+宣传”让“文明出行”深入人心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263”办春节期间工作不打烊 2019-02-11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