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界首镇拜乡贤积蓄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通讯员 毛群英)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8日上午,界首镇举办2019界首乡贤新春团拜会,邀请50多位界首籍成功人士和企业家代表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以增加交流、增进友谊、增厚感情,为加快“芦荡渔乡”特色小镇建设,推动界首高质量发展积聚智慧、力量和信心。

  近几年,特别是2018年,界首运河大桥建成通车,界首镇成功获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文化旅游产业亮点纷呈,园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集镇建设日新月异,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下一步,界首镇将举全镇之力推进文化旅游业,以“芦荡渔乡”特色小镇建设为路径,以“一核四区”为载体,依托界首乡贤的新思维、新思想和新动能,共同书写“强富美高”新界首的美好明天。

  在新春团拜会上,乡贤代表们分别交流了各自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新时代和家乡人民的感恩之情,希望界首镇利用、保护好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擦亮生态、文化、交通等一张张特色名片,主动融入高铁时代和乡村振兴时代,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助推家乡经济早日腾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我市举行“我的家乡在高邮”新春联谊会
甘垛镇纳雅言汇集乡贤“金点子”
界首镇拜乡贤积蓄发展新动能
市“263”办春节期间工作不打烊
图片新闻
本周阴雨天气唱“主角”
“整治+宣传”让“文明出行”深入人心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界首镇拜乡贤积蓄发展新动能 2019-02-11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