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我的家乡在高邮”新春联谊会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 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文化馆联合举办“常回家看看”——“我的家乡在高邮”高邮籍在外艺术家及高等艺术院校艺术生新春联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副市长王薇出席活动。

  潘建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高邮籍在外艺术家及高等艺术院校艺术生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力度,大力实施“聚文化人”工程,不断完善文化基础设施配套,持续加大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文艺人才,为宣传高邮、推介高邮,打响高邮文化品牌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里,高邮籍在外文艺工作者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讴歌时代、赞美家乡、贴近百姓生活的精品佳作,为家乡争光添彩;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助推高邮文化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联谊会上,参加活动的高邮籍在外艺术家及高等艺术院校艺术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家乡高邮的文化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见解。

  活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市文体公园、文化馆、图书馆、汪曾祺书房等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我市举行“我的家乡在高邮”新春联谊会
甘垛镇纳雅言汇集乡贤“金点子”
界首镇拜乡贤积蓄发展新动能
市“263”办春节期间工作不打烊
图片新闻
本周阴雨天气唱“主角”
“整治+宣传”让“文明出行”深入人心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举行“我的家乡在高邮”新春联谊会 2019-02-11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