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访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访高邮镇党委书记 李深红
~~~——访高邮镇党委书记 李深红
~~~——访高邮镇党委书记 李深红
~~~——访高邮镇党委书记 李深红
~~~——访高邮镇党委书记 李深红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施“四轮驱动” 打造“四个名城”
——访高邮镇党委书记 李深红
  “2019年,高邮镇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创新驱动、生态驱动、文化驱动、担当驱动,强力推进经济转型、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文化建设、民生改善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城市经济科创名城、滨湖生态休闲名城、秦邮古韵文化名城、民生和谐幸福名城,不断提升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水平,奋力开创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日前,高邮镇党委书记李深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李深红说,位于中心城区的高邮镇,将全力建设品质城市,始终坚持“紧凑城市”的理念,积极打造城市“双修”和“公园+”典范,配合做好盐河之心、澄子湖中央公园等城市绿地项目建设,积极争取威高大桥新建、武安大桥重建落地落实,启动实施武安路东延、高谢路东延、明珠路建设;围绕城市更新,将对武安路周边棚户区和道路节点进行改造,继续维修城区老旧危楼公共部位;强化精细管理,采取多部门联动,开展背街后巷违建整治行动,启动中大沟专项整治,创新管理手段,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服务质量和管理精细化水平。

  “打造最美后花园,需要我们担当为民,高质量改善人民生活,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更精准的社会保障和更和谐的社会环境。”李深红说,下一步,高邮镇将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惠民生,继续推行镇属学校学生校外辅导无偿服务,启动秦邮小学扩建,新建1所幼儿园;合理布局基层卫生服务站点和家庭医生工作站;探索城市书房和书吧建设,不断增加市民阅读空间;试点开展安置小区加装电梯,全面完成沿河农贸市场迁建,建成凤凰市民广场、丁庄路生态停车场、迎宾路绿化广场。创新社养联动,推进社区“医养”结合,完善城区颐养服务体系建设,再建成4个颐养社区;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帮扶力度,精准落实三类贫困家庭“一户一策”帮扶方案,确保所有脱贫群众不返贫;用好大病急难救助资金,适当提高二次报销力度;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培育更多的残疾人创业点和扶贫基地。探索整合公安、民政等网格化治理资源,依托社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和基层服务平台,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真正为广大市民创造高质量美好生活。

  通讯员 蔡忠泽 记者 翁正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新闻
完善功能 提升品质 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宁镇扬同城化发展最美“后花园”
当好开路先锋 打造“公铁水空”一体化交通新格局
立足“后花园”定位 打造高颜值生态水利
打造产城融合新板块 交上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实施“四轮驱动” 打造“四个名城”
高邮报访谈02实施“四轮驱动” 打造“四个名城”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