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系统11月份获奖喜报
  ◆南海中学“邮驿式学习”项目亮相全国教博会。11月12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汇聚·碰撞·变革”为主题,该届博览会设置了五大展馆与热点展区。经组委会层层筛选,我市南海中学《初中生“邮驿式学习”的实践探索》项目成功入围,亮相全国教博会。

  ◆我市再次被评为“家庭教育先进市”。11月2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发文公布了家庭教育先进市、县(市、区)和示范家长学校、优秀家长学校名单。我市继2011年荣获“江苏省家庭教育先进县(市、区)”后,再次获此殊荣,高邮中专、秦邮小学分别被授予“江苏省示范家长学校”和“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称号。至目前,我市已有省示范家长学校2所,省优秀家长学校7所,位居全省前列。

  ◆4所学校获省基础教育课程基地建设优秀项目奖。11月15日,在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重大项目“课程基地促进学校文化创新的江苏实践”启动仪式暨高峰论坛上,我市秦邮小学“承邮乡底蕴,扬国学传统”、卸甲初中“‘一体四维’体验式语文课程”、临泽初中“生态式语文课程”、高邮中学“高中物理课程”被表彰为“江苏省基础教育课程基地建设优秀项目”。

  ◆高邮中专获评“省职业教育创新大赛优秀专利申报学校”。11月12日,省教育厅、文明办、科技厅等8个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八届江苏省职业教育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高邮中专被评为“江苏省职业教育创新大赛优秀专利申报学校”,为扬州地区在本届大赛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2018年,该校共有14件作品获得国家专利。

  ◆我市在“扬州市教育科研学术带头人”评选中拔得头筹。11月19日,“扬州市教育科研学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天山小学朱宇,南海中学钱海如、葛汉洪、卞金华,送桥初中宰华平,实验小学刘吉才,局教科室乔继华成功入选,我市入选人数列扬州县市区首位。

  ◆10个学生社团被评为“扬州市第五批精品社团”。11月27日,扬州市第五批精品社团评审结果揭晓,我市实验小学“轻羽飞扬”羽毛球队、第一小学“致用”合唱团、天山小学青童书画、车逻镇小学刻纸社、菱塘回民小学民族之声”箱鼓社、郭集小学古筝社、卸甲小学布袋木偶戏、秦邮初中少游书画社、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创客工坊”、南海中学“邮驿社”被评为“扬州市第五批精品社团”。

  ◆7位老师获扬州市学校安全教育课件大赛一等奖。11月8日,扬州市第二届“人保财险杯”学校安全教育课件大赛结果揭晓,我市周春雨、邵莹、居林琳、吴小燕、孙娟、于敏、李小东等7位老师获一等奖,市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高梓恒等同学在中学生英语口语现场赛中获佳绩。11月10日-11日,我市组织6名学生参加扬州市中学生英语口语现场比赛,4人获一等奖,其中第一中学高梓恒同学为高中组第二名,并入选扬州代表队参加11月23日-25日举办的省赛,其所在高中组获省团体一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通告
第九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集中交办
春节前特殊困难群众慈善资助申报启动
图片新闻
“江都好人书屋”在宝塔小学揭牌
大道如虹朝天歌
信息短波
教育系统11月份获奖喜报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教育系统11月份获奖喜报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