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集中交办
  本报讯 (记者 子杼) 5日上午,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就第九轮文明养成教育(脏乱差现象和不文明行为整治)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据悉,第九轮文明养成教育需要整改的问题主要包括老城区线路整治,服装加工小作坊“门前四包”管理,城区小理发店、足疗店门口乱晾晒,农贸市场周边经营秩序混乱,城区垃圾桶分类密闭不到位,高邮镇高谢路出店经营现象严重,老酱醋厂内环境整治,江南明珠苑楼道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放,北澄子河北岸乱搭建、乱晾晒以及馆驿路(盂城路至蝶园路)两侧店外出摊等10个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和“一镇两区”要敢于动真碰硬,以更大的力度攻堡垒、攻难点、拔钉子;对同质化问题通过建章立制加以解决,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善于创新方法,寻找解决“疑难杂症”的有效途径;超前规划,通过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等一系列扎实举措解决创建中的顽疾,确保标本兼治。 

  会议还对第八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督查情况进行了集中通报,并对第七轮和第八轮未通过评审的4个点位问题再次集中交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通告
第九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集中交办
春节前特殊困难群众慈善资助申报启动
图片新闻
“江都好人书屋”在宝塔小学揭牌
大道如虹朝天歌
信息短波
教育系统11月份获奖喜报
高邮报综合新闻02第九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集中交办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