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会
  本报讯(通讯员 邮组宣 记者 孔令玲)4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组织开展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学峰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新时代党的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织部门要在深化认识、强化督导的基础上,从市委、部门、部机关党支部自身三个层面,进一步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他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在勤于调查、善于研究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思想解放,要围绕全局、立足岗位、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促进工作创新创优。组织工作要在聚焦问题、找准思路的基础上,迅速谋划来年工作思路打算,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项目意识,持续认真打磨特色亮点工作,打造高邮组工品牌,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组织部各科室分别围绕年初制定的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成果汇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我市宪法学习宣贯形式新氛围浓效果好
大道如虹朝天歌
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会
我市部署营商环境考评迎查工作
金阳光公司投巨资技改解决废气排放问题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成果汇报会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