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1至2月份共签订重大项目5个,总投资超100亿元
~~~1至2月份共签订重大项目5个,总投资超100亿元
~~~1至2月份共签订重大项目5个,总投资超100亿元
~~~1至2月份共签订重大项目5个,总投资超100亿元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招商引资开门见喜
1至2月份共签订重大项目5个,总投资超100亿元
  今年以来,开发区围绕打造千亿级开发区的目标,通过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激发产业与资本等生产要素充分聚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效。1至2月份,全区共签订5个工业和2个重大服务业项目 ,总投资逾100亿元。

  早在去年底,开发区就开始谋划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并把高质量项目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把招商力量向高质量项目聚焦、要素资源向高质量项目倾斜。重点围绕光储充、电子科技(半导体)、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四大重点产业,开展延链、强链、补链式招商,培育产业集群;积极发挥产业引导基金优势,推进资本招商;切实开展项目服务,加强软环境建设,实现“招商”与“服务”并举;加大招商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合力,力促进全区招商引 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电子科技(半导体)产业方面,开发区与香港一家公司签订了液晶面板、大型模组和手机整机生产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24-82寸显示面板180万片,手机模组2000万片、车载显示屏50万片,手机整机1200万台;与浙江一家公司签订了集成电路3D Fan-out晶圆级封装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与扬州材料科技公司签订了半导体硅片项目,总投资5亿元,达产后可形成年销售10亿元以上。

  在“区中园”载体招商方面,开发区重点招引投资8000万美元的碲化镉薄膜电池项目、5000万美元的水系质子储能材料等项目,并帮助园区内企业并购重组韩国拥有先进技术的半导体企业,新上闪存片、晶圆封装设备等项目。其中,纳米质子储能材料及储能应用产品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投资5亿元。该项目将与开发区电池园内相关企业重组,一期可形成储能产品500MWH/年的生产规模,年开票销售8亿元。

  在现代服务业招商方面,开发区还与一家上市公司,就“学府新区”项目达成多个投资协议,并引进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项目总投资逾80亿元;与上海晟昊投资有限公司达成“高邮中粱豪晟科技产业园”项目协议,在开发区构建“一个中心、两大基地、三大支柱产业、四大专业特色平台”,项目总投资1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开发区项目之花竞相绽放
开发区招商引资开门见喜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开发区服务企业复工忙
高邮报专版04开发区招商引资开门见喜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