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落户项目集中开工 在建项目快速推进~~~
落户项目集中开工 在建项目快速推进~~~
落户项目集中开工 在建项目快速推进~~~
落户项目集中开工 在建项目快速推进~~~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户项目集中开工 在建项目快速推进
开发区项目之花竞相绽放
市领导为开发区重大项目奠基
市领导率队观摩开发区重大项目建设
  一年之计在于春。日前,市委、市政府在开发区举行“正月十八”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并组织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园区负责人观摩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勾凤诚、潘学元、张秋红、徐永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发区主会场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或参加重大项目建设观摩活动,为全市和开发区重大项目建设指明方向、加油鼓劲。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炜,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锦章等参加相关活动。

  市长潘学元在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上致辞时指出,参加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是我市全力谋创业、抓发展的重要成果,展现了高邮经济发展的新态势。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以及陆续投产,必将为高邮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潘学元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一着不让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迅速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同时,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比学赶超,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高邮新一轮大发展。

  据了解,在此次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中,开发区共有4个项目开竣工。其中,开工项目有总投资20亿元的高邮康博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光伏电池组件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风帆(扬州)有限责任公司汽车用电池项目、扬州瑞斯乐复合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高端铝棒生产及延伸项目;竣工投产项目是总投资20亿元的扬州晶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多晶硅一期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将为开发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期间,有关市领导与相关部门、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还对开发区在建的重大项目进行了一次现场观摩和检阅。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多晶硅铸锭、切片一期项目投资20亿元,预计5月底竣工,全部达产后,年开票销售在20亿元左右,年纳税5000万元左右;扬州晶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多晶铸锭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去年10月18日签约,12月28日试产,目前已实现开票销售超7000万元,创造了开发区项目建设的最快速度……观摩过程中,开发区一个个令人振奋的大项目、一幕幕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开发区项目之花竞相绽放
开发区招商引资开门见喜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开发区服务企业复工忙
高邮报专版04开发区项目之花竞相绽放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