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正月十八后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正月十八后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正月十八后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正月十八后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服务企业复工忙
正月十八后规上企业全部复工
  新春伊始,开发区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分11个小组,对辖区内的100多家规上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需求,督促企业复工,全力以赴大干新春“开门红”。截至正月十八,所有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其中,秦邮特钢、宏远电子等重点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

  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春节一过,开发区就将企业复工作为“第一要务”紧抓在手,在督促秦邮特钢、宏远电子、康博新材料、晶樱光伏等春节期间未停产企业开足马力的同时,利用新春团拜会等契机,重点抓好停工休假企业的复工工作,并通过上门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用工、资金、市场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想方设法为企业尽早复工排除障碍。针对相关企业用工短缺问题,开发区经发局积极当好“店小二”,在广泛收集企业用工需求信息的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单页等及时发布用工需求信息,并召开企业春季用工暨返乡农民工回乡务工专项工作会,以方便群众了解企业招工情况,动员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截至目前,已有3000多人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协议,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难”。为规范服装行业用工行为,开发区提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严查企业违规招工用工行为,确保服装行业职工队伍稳定。在抓好企业复工的同时,开发区还通过发放《2018年春节“开门红”企业走访调研情况表》,对企业全年生产目标、技术改造、科技创新、上市需求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切实做到“一年情况早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开发区项目之花竞相绽放
开发区招商引资开门见喜
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开发区服务企业复工忙
高邮报专版04开发区服务企业复工忙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