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督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9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督查推进会,总结2017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部署2018年创建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按序时完成。副市长王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薇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创建目标,加快推进体制改革和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建立旅游监测体系,努力补齐创建短板;要围绕旅游供给,加快推进在手项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断丰富产品体系;要围绕全域发展目标,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和旅游标识建设,建好旅游绿道,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要围绕创响品牌,在宣传中整合力量、突出重点、造势搭台,提升高邮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上,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和扬州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域旅游奖补政策及申报要求进行了说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了解帮扶工作 共谋发展之道
为江淮生态经济区添新绿
张秋红率队检查省物管条例实施情况
市领导调研督查农业结构调整
经信工作会议部署全年重点
我市督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让扶贫的春风吹满大地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督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