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调研督查农业结构调整
  本报讯(通讯员 黄开华 记者 陆业斌)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赴三垛镇、甘垛镇调研督查农业结构调整及植树造林等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效,加快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

  杨文喜听取了两镇当前农业结构调整、植树造林、党政负责人领办富民项目的进展等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创新性、合理性的建议。杨文喜要求,要紧紧围绕目标,抓好时节时限,切实做好农业结构调整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引导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好科学规划,注重招商引资,务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乡镇应统筹安排,挂图作战,定时间、定地点、定标准,一项一项推进落实具体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干部、在外能人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了解帮扶工作 共谋发展之道
为江淮生态经济区添新绿
张秋红率队检查省物管条例实施情况
市领导调研督查农业结构调整
经信工作会议部署全年重点
我市督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让扶贫的春风吹满大地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领导调研督查农业结构调整 2018-03-13 2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