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

  您好!

  高邮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于2018年2月10日起正式实施,高邮市区西至运河东堤、南至南外环、东至捍海路(东外环)、北至北外环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密度日益增加,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等负面效应不断显现,全国已有700多个城市实施了烟花爆竹禁放。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禁放规定,不在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

  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地点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依照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责令停止燃放并给予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相关违法信息将纳入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党员或者国家工作人员违反禁放规定被处罚的,将由纪检监察机关予以处理。

  请广大市民积极协助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及时举报。

  全市举报违禁燃放、运输烟花爆竹电话:110。

  全市举报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电话:84644546。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高邮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悦读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交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凌晨三点的电话……
我市今年计划招录107名公务员
退伍老兵书写十九大报告书法长卷
扬州市药监局来邮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户
全省2018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管理办法公布
车逻灌溉渠改造惠及上万农户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信息短波
全市食药安全工作完成年度大考
拍卖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18-02-01 2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