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市药监局来邮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户
  本报讯(通讯员 秦廷军 记者 葛维祥)1月30日下午,扬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国祥到结对帮扶的我市周山镇万福村、龙虬镇强民村走访慰问困难户,给寒冬中的困难户捎上一份党的关怀和温暖。

  赵国祥走访慰问了周山镇万福村困难户杜才余家庭、龙虬镇强民村10个困难户,送上了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在强民村二组周旭家庭走访时,得知周旭在上海看病的费用不能报销和对有关特殊病种的申报政策不明白时,赵国祥立即掏出手机与我市具体承办部门进行联系,使周旭反映的情况现场得到了落实。强民村党总支书记表示,扬州药监局结对帮扶强民村两年来,投入专项帮扶资金上马了两个标准化厂房项目,为强民村提供了“造血功能”,为实现早日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悦读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交通部门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凌晨三点的电话……
我市今年计划招录107名公务员
退伍老兵书写十九大报告书法长卷
扬州市药监局来邮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户
全省2018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管理办法公布
车逻灌溉渠改造惠及上万农户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信息短波
全市食药安全工作完成年度大考
拍卖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扬州市药监局来邮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户 2018-02-01 2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