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教育园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真想早上多睡一会儿
  □  市城北实验小学五(6)班  胡益铭

  “起床啦!”“妈妈,我想再多睡一会儿。”“不行,赶快起床,不然我就打你屁股啦!” 

  早上,我最想赖床了。可是,妈妈偏要我早点起来读书,她还说早晨读书最好了,我可不这么认为,所以我们每天早上都会产生“战争”。

  “战争”开始了,妈妈先发令:“起床啦!起床啦!”我不理不睬,像没听到似的,任凭她大喊。她又打开灯,明晃晃的灯光让我受不了,我立马裹进暖和的被子里。这时她无奈地离开了房间。我原以为我获胜了,谁知妈妈拿着手机去而复返,她打开纳米盒,居然把手机声音调到最大,用震耳欲聋的声音让我“投降”。我猝不及防,没办法也只能认输了。

  又一个早晨,妈妈又向我发起了“进攻”。她“故伎重演”,直接打开手机里的纳米盒。这次我没有像上次那样乖乖认输,我连忙把头塞进被子里,用手捂住耳朵。嘿,这效果可真好!妈妈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她又拿我没办法,只好去做早饭了。

  耶!计划成功!我心里暗自窃喜着。突然,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咦,这不是肉包子的香味吗?我立马掀开被窝,顾不上穿衣服,三步并作两步,立马坐到餐桌前。妈妈坏笑地对我说:“你不是去睡觉吗?怎么跑这儿来了?”顿时,我们俩开怀大笑。

  笑归笑,我还是希望早上能多睡一会儿。

  指导老师  冯永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学习名师,走一条不断超越的专业成长之路
浅谈科学课的实验教学
农事之乐
美味小笼包
捉虫记
我真想早上多睡一会儿
美丽的秋天
高邮报教育园地03我真想早上多睡一会儿 2017-12-07 2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