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电影《脊梁》在江苏教育频道首播
  本报讯 (通讯员 邮纪宣 记者 王小敏) 2日中午12时许,我市纪委筹划拍摄的首部微电影《脊梁》在江苏教育频道播出。

  今年初,市纪委围绕“勤廉”这一主题,着手筹划拍摄首部微电影,经过多方酝酿、斟酌,最终选择了微电影《脊梁》剧本。该剧本由江苏省著名编导刘涛改编自中国作协会员、我市作家姚正安的报告文学《不屈的脊梁》。微电影《脊梁》再现了我市优秀共产党员、企业家张椿年恪守为人高线、共产党人本色、企业家责任的动人故事和勤廉风采,旨在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杨根平来邮调研高邮湖退圩还湖工作
高邮与米脂签订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
全力冲刺今年 积极谋划来年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朝阳社区
举报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有奖!
我市25人入围“双创人才”和“双创博士”
微电影《脊梁》在江苏教育频道首播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微电影《脊梁》在江苏教育频道首播 2017-12-07 2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