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与米脂签订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
  本报讯(记者 翟甜甜) 6日下午,高邮米脂深化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座谈会在邮召开,并签订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市领导勾凤诚、徐永宝、赵广华、孙明如、周启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勾凤诚代表市四套班子对米脂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一行来邮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勾凤诚指出,高邮是一座人文昌盛、生态秀美的宜居之城,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交通区位优越;高邮与米脂虽然在地理位置、风土人情、自然资源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方面存在差异,但交流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

  勾凤诚希望,双方要以开展扶贫协作为契机,密切交流,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增进人民福祉,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两地要加强学习交流、携手合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征程上携手并进,互利共赢,造福两地人民。

  高寒代表米脂县委、县政府感谢高邮对米脂扶贫开发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次到高邮,既是合作对接,也是取经之行,高邮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高邮与米脂两地的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委分别签订了帮扶协议;高邮镇、送桥镇、菱塘回族乡分别与米脂的杨家沟、石沟镇、印斗镇签署了两地镇村合作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杨根平来邮调研高邮湖退圩还湖工作
高邮与米脂签订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
全力冲刺今年 积极谋划来年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朝阳社区
举报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有奖!
我市25人入围“双创人才”和“双创博士”
微电影《脊梁》在江苏教育频道首播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高邮与米脂签订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 2017-12-07 2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