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税局自我加压决胜四季度
  本报讯(通讯员 魏峰 记者 殷朝刚)四季度是决胜全年目标的关键期。日前,市地税局专题召开四季度地税组织收入动员会,自我加压,层层传递,每个科室和基层分局都自领任务,自定目标,以决胜四季度,确保全年地税征收目标任务的完成。

  地税征收是地方财力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确立目标意识、大局意识,市地税局在三季度结束后,迅速组织“回头看”,对每一季度的地税征收情况进行分析,对相关重点税源关注到每一个月、每一个企业,找差距、排不足、堵漏征、强措施。

  据市地税局负责人介绍,四季度地税工作关系到全年目标的完成。目前,地税局在全系统已开展“决胜四季度,全力保目标”活动,将有效查找漏税,大力清理欠税;将加强对外地来邮建安企业、房土“两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以及重点税源的管理,持续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服务,将征管寓于服务中,切实做到依法征收、应征尽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水利专版
“敬老月”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高邮政务综合服务“旗舰店”上线运行
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扬州第一
图片新闻
我市首批15名基层文艺骨干脱产“镀金”
地税局自我加压决胜四季度
农机耕就富民路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地税局自我加压决胜四季度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