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批15名基层文艺骨干脱产“镀金”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文化发展,人才先行。10日上午,我市首批基层文化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扬州文化艺术学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个乡镇(园区)文化站共计15名年轻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副市长傅晓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我市首次为基层文化人员“镀金”,主要目的在于解决当前农村基层文艺人才紧缺的难题,进一步提高现有基层文艺人才队伍的能力与水平。首批参训的15名学员都是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核和现场面试等环节遴选而出,他们将在扬州艺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脱产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基层文化服务工作基本技能、专业艺术训练等方面。学成后,这15名年轻骨干将分别回到农村基层文化岗位,开展扎实有效的基层文化工作,让更多的农村百姓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化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水利专版
“敬老月”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高邮政务综合服务“旗舰店”上线运行
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扬州第一
图片新闻
我市首批15名基层文艺骨干脱产“镀金”
地税局自我加压决胜四季度
农机耕就富民路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首批15名基层文艺骨干脱产“镀金” 2017-10-12 2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