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村医生杨宝森事迹报道引关注
  本报讯(记者 殷朝刚)14日《高邮日报》三版刊发题为《宝森!你走了,我们生病了怎么办》的报道,深情讴歌乡村好医生杨宝森敬业爱岗、默默奉献,心里始终装着群众的感人事迹。杨宝森的事迹经“今日高邮”微信平台和《高邮日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市委书记勾凤诚在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深度挖掘宣传乡村好医生杨宝森;市长潘学元也在第一时间点赞“好人、好医生、好感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留言“扎根基层,默默奉献48年,让人感动,高邮好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也对此作出批示和要求。

  乡村医生杨宝森的事迹报道后,市卫计委立即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决定号召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杨宝森医生的精神,并形成事迹材料,开展杨宝森事迹巡回演讲活动;启动第二届最美乡村医生寻找活动等。14日下午,市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又专程到杨宝森家慰问。三垛镇党委政府立即制订方案,宣传身边好人。据了解,扬州市卫计委也迅速组织班子对乡村好医生杨宝森的事迹进行深度挖掘宣传,并决定在扬州市卫计系统开展学习好医生杨宝森事迹活动,同时积极向上推荐申报,以进一步弘扬好人精神。

  杨宝森的事迹报道在“今日高邮”微信平台发布后,半天时间的阅读量就达到了4000人次,网友们纷纷留言为乡村好医生点赞。网民杨宝来留言说:“一个乡村全科医生走了,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下转二版)  (上接一版)父老乡亲们永远会记住您,走好我的好兄弟杨宝森医生!”网友娟子说:“让这么多村民敬重,不是一朝一夕就有的,这样医德高尚的好医生值得宣扬!”网友玛小丽留言说:“看完杨医生的事迹报道,泪流满面。从医48年,一路风雨,只要村民一个电话,一个口信,他都风雨兼程赶到患者身边,无怨无悔服务于当地群众。他用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美好医德,他用妙手托起医者仁心!杨医生,一路走好!”网民徐克俊留言:“48年,能够坚守平凡并倾心付出,就是最大的不平凡!向杨医生学习致敬!”网友浮生留言:“在争创文明城市的冲刺关口,正是像杨宝森这样默默无闻、敬业为民的高邮好人,丰厚了高邮文明城市的底蕴,垒起了高邮文明的高度。这是卫生系统的骄傲,高邮人民的骄傲,高邮好人的典型!”

  14日下午,新华日报“交汇点”用较长篇幅详细报道了乡村好医生杨宝森的事迹。网友们纷纷留言:“感动,平凡世界中的医者仁心!”“太让人感动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城管部门集中整治夜市排档初见成效
礼让斑马线,你做到了吗?
农机“三个课堂”成扬州典范
我市举行淮扬菜春夏主题宴席大赛
图片新闻
市质量强市工作暨“全国道路照明灯具品牌示范区”创建会召开
“高邮·仪征”围棋赛打成平手
乡村医生杨宝森事迹报道引关注
453名疑似重度残疾人接受评定
草鱼价格高 虾类跌幅大
公房出租公告
小伙死在出租屋初步确认为自杀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乡村医生杨宝森事迹报道引关注 2017-06-15 2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