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龄协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12日下午,市老龄协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张新钢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建年出席会议,并被聘请为市老龄协会名誉会长。

  会上,张新钢对市老龄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基层老年协会组织的培育和管理,强化组织体系建设,提高协会覆盖率,加大投入保障;各社区要把居家养老、社区敬老、邻里帮老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和任务,加以落实推进;老龄协会要在助推全市老龄工作中发挥余热,为我市养老共性需求、个性需要,养老机构建设、养老产品开发、养老队伍专业化建设等多作谋划、多作指导、多提建议。

  孙建年对老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表彰了2015年江苏省“百佳孝星”,并增补4名常务理事、9名理事。夏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盂城驿
潘学元赴卸甲“三下三联三交”
董潭村民自筹资金建成健身广场
人民公园周边二期规划“出炉”
老龄协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促进资源对接 开展投资交流
图片新闻
市委办迅速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美丽乡村需要“美丽村民”
要闻快览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老龄协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2016-05-13 2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