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潘学元赴卸甲“三下三联三交”
  本报讯 昨日,市长潘学元赴卸甲镇开展“三下三联三交”活动,深入挂钩企业一线现场办公,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并与卸甲镇龙奔村的村干部进行座谈,共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

  龙奔村由原龙奔、口河、光荣、焦山等四个村合并而成,去年该村实现村集体经营性收入40多万元。“去年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是多少?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有哪些?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是什么?”潘学元首先来到挂钩联系的龙奔村村部,向村里的主要负责人了解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情况,并与村干部们一起探讨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办法。座谈中,潘学元希望龙奔村村两委一班人要通过引进工商资本促进农业规模化经营、开展招商引资引进工业项目等路径,不断增强村级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

  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市长的心。当天,潘学元前往贫困户顾得玉家中慰问,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以及村里要多关注、关心这一家人,切实帮助他家解决实际困难。

  在华翔公司,潘学元深入公司新上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在华翔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卸甲期间,潘学元还听取了卸甲镇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卸甲镇党委、政府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责任,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并限期整治到位,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周雷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盂城驿
潘学元赴卸甲“三下三联三交”
董潭村民自筹资金建成健身广场
人民公园周边二期规划“出炉”
老龄协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促进资源对接 开展投资交流
图片新闻
市委办迅速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美丽乡村需要“美丽村民”
要闻快览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潘学元赴卸甲“三下三联三交” 2016-05-13 2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