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获评全国创新案例

  本报讯(通讯员 潘振洲 记者 东方)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获评2022年度全国基层卫生健康优秀创新案例。

  自2019年8月被国家卫健委列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试点县市以来,我市科学谋划、大胆创新,在县级层面上组建以2家县级公立医院为龙头的医疗集团,在区域层面上组建以4家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为核心的区域医共体,初步构建起市镇协作联动、区域一体管理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同时,围绕政府主导、科学布局、资源共享、机制共建、发展共荣等方面务实推进,实现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大提升、分级诊疗总体效能大转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大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打造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来自退伍老兵的锦旗
图片新闻
快递行业团青工作获省市表彰
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获评全国创新案例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获评全国创新案例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