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未保中心与市残联签署康教合作协议——
打造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本报讯(记者 杨晓莉)日前,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与市残联签订康教合作协议,旨在增强未成年人保护服务能力,着力推动康教融合发展,打造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此次协议中康教服务所涉及的未成年人能力评估、课程设置、活动开展、社会融合活动、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社区有需求的未成年人康教发展,实现资源互通、合作共培,切实提升未成年人康教服务水平。

  据了解,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将积极促进理念融合,构建“康复+教育”服务体系。除设置特教、语言、沟通与交流、精细运动、社会适应等基础课程外,还将开展青少年心理疏导活动,对有需求但又不能正常到未保中心参与康复训练的未成年人,可安排相关人员开展康教上门服务。同时,发挥儿童普惠型服务平台优势,形成以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为主体,以残联专业技术为依托的儿童服务体系,让有需求的儿童充分发挥潜力、快乐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打造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来自退伍老兵的锦旗
图片新闻
快递行业团青工作获省市表彰
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获评全国创新案例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打造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