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自退伍老兵的锦旗

  本报讯(通讯员 胡杰  记者 杨晓莉)22日下午,我市退役军人姜永领来到菱塘回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送上一面锦旗,并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原来就在几日前,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他申领的大病医疗救助金两万多元已汇入他的个人账户,这笔钱对于他贫困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

  去年初,姜永领检查出患有心脏病和动脉瘤,经过积极治疗病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治疗花费了四十几万元,经过医保报销后,个人自费仍高达十几万元,这对于一个收入微薄的家庭来说是一笔巨大支出。而且往后还需定期去医院复查,并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来控制病情。菱塘回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为其讲解医疗救助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积极帮助他收集整理所有的就诊材料,迅速为他办理了大病医疗救助金申领手续。很快,姜永领就领到了这笔救助金。

  据悉,菱塘回族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已成功协助20多名退役军人成功申领了医疗救助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打造全方位未成年人保护体系
来自退伍老兵的锦旗
图片新闻
快递行业团青工作获省市表彰
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获评全国创新案例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来自退伍老兵的锦旗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