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高邮市委 高邮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2日)

张利 田醒民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重点部位一线员工——~~~
张利在全市传达省“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
~~~
~~~
~~~
~~~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醒民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月19日,市长田醒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到第五届江苏省道德模范王瑞华家中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伟伟参加慰问。

  在王瑞华家中,田醒民察看了她家的居住环境,关切地询问王瑞华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成员情况,王瑞华一一作了回答,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田醒民对王瑞华说,你是道德模范,为高邮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了光添了彩,你的精神品质值得社会崇敬和大家学习。

  1968年出生的王瑞华,是临泽镇周巷社区居民。2014年端午小长假期间,王瑞华的丈夫马春松突发心肌梗塞猝死,生前他曾借过一些钱,但没有留下具体账目。对这些说不清楚的债务,王瑞华翻出他的手机挨个打电话,主动跟十几个人问清3万多元债务,并在小长假期间全部还清。央视《新闻直播间》也报道了王瑞华“诚信一家人”的故事,引起全国各地观众和网友的点赞。2014年入选“中国好人”“江苏好人”。2015年,王瑞华当选第五届江苏省道德模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新春贺词
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坚定信心和决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张利 田醒民带队慰问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和驻邮部队官兵
田醒民以视频方式向高邮湖舰官兵拜年
贺信
田醒民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田醒民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