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高邮市委 高邮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2日)

张利 田醒民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重点部位一线员工——~~~
张利在全市传达省“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
~~~
~~~
~~~
~~~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田醒民以视频方式向高邮湖舰官兵拜年

  本报讯(记者  葛维祥)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醒民以视频方式,代表中共高邮市委、市政府以及70万高邮人民,向高邮湖舰的全体指战员拜年,祝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向高邮湖舰官兵拜年时,田醒民说,2022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又极其荣光!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扛压前行,以高质量发展打造江苏绿心,以现代化建设加快中部崛起,地区生产总值跨上千亿台阶,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40亿元,荣列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37名、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60名,第五次荣获“江苏省双拥模范城”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浸透着全市上下的辛劳和汗水,也饱含了全舰指战员舍小家为大家的默默付出。

  田醒民说,高邮湖舰自入列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殷殷嘱托,秉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政治标准,圆满完成了海外护航、联合军演等一系列光荣使命,由此锤炼成为一支当之无愧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英雄之师!高邮人民为你们深感骄傲和自豪!他衷心希望全舰指战员“常回家看看”,走近高邮、推介高邮,使高邮湖舰真正成为万里海疆流动的高邮名片。

  田醒民表示,高邮将一如既往做好高邮湖舰保障工作,当好新时代的坚强后盾,开启“模范双拥”新征程,不断巩固军政军地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新春贺词
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坚定信心和决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张利 田醒民带队慰问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和驻邮部队官兵
田醒民以视频方式向高邮湖舰官兵拜年
贺信
田醒民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田醒民以视频方式向高邮湖舰官兵拜年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