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高邮市委 高邮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2日)

张利 田醒民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重点部位一线员工——~~~
张利在全市传达省“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
~~~
~~~
~~~
~~~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信

  中环艾能(高邮)有限公司: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公司2022年开票销售突破100亿元,达110亿元,企业发展迈向崭新台阶。在此,中共高邮市委、高邮市人民政府特向贵公司及全体干部员工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中环艾能自2020年签约以来,实现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产,并获评江苏省上云四星企业、江苏省智能车间、扬州市“智改数转”典型示范等荣誉称号,走出了一条“持续投入、创新赋能”的发展之路。在光储充领域,依托我市光伏产业园的基础优势,把握战略机遇,加快产业布局,抢占市场高地,实现产业链重点突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里,期待中环艾能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加快实现光储充领域争先进位。秉承乘风破浪再启航、永不懈怠再奋进的精神,继续当先锋、挑大梁,为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实践高邮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高邮市委

  高邮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新春贺词
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坚定信心和决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
张利 田醒民带队慰问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和驻邮部队官兵
田醒民以视频方式向高邮湖舰官兵拜年
贺信
田醒民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贺信 2023-01-22 2 2023年01月22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