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法治评估检查组来邮

  本报讯(记者 郑杰)23日上午,省法治评估检查组来邮,实地评估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和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继东陪同评估检查。

  省法治评估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南新区南苑社区、南关坝水鉴馆、南门大街、王氏纪念馆等地,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详细询问了创建情况和亮点特色做法。

  通过现场察看,省法治评估检查组对我市“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提高法治能力,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不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要进一步加大法治示范点创建力度,发挥好示范点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加强村(社区)法治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法治村(社区)。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创建要紧密结合法治宣传教育,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扎实推动基层法治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十年·我们身边的交通”主题征文颁奖典礼举办
高邮镇:“数字画像”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市财政持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促发展
省法治评估检查组来邮
图片新闻
23家企业入围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省法治评估检查组来邮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