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年·我们身边的交通”主题征文颁奖典礼举办

  本报讯(记者 郑杰)22日上午,由市交通局、市社科联、市作协联合举办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十年·我们身边的交通”主题征文颁奖典礼在文体公园小剧场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伟伟参加活动,副市长赵国祥为《我们走在大路上》交通主题征文获奖作品集发布揭幕。

  颁奖典礼上,曹伟伟致辞时指出,高邮是一座以交通名世的城市,邮亭、邮驿、大运河,都是高邮鲜明的标记,也是高邮得以生长发展的源头。党的十八大以来,高邮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大力推进江苏省和扬州市交通发展规划,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把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十年·我们身边的交通”主题征文活动,就是用文学的形式最真实地展现高邮交通大变化,展现高邮近十年来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的新成就,以文学艺术的力量推动高邮成为投身“好地方”建设的生动缩影和时代样本。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汇聚起“聚焦江苏绿心 加快中部崛起”的磅礴力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高邮篇章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十年·我们身边的交通”征文,共收到作品260篇,按散文组与诗歌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每组1名、二等奖每组3名、三等奖每组6名与优秀奖每组20名,共计60篇获奖作品。同时经过多轮的评审甄选出90篇入围作品编印成《我们走在大路上》一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十年·我们身边的交通”主题征文颁奖典礼举办
高邮镇:“数字画像”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市财政持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促发展
省法治评估检查组来邮
图片新闻
23家企业入围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十年·我们身边的交通”主题征文颁奖典礼举办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