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卸甲镇财政局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  通讯员 王璐瑶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卸甲镇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常熟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在重温入党誓词过程中,当一些年轻干部看到呈现在面前的党的光辉历史时,能感受到对党这么多年来取得巨大成就的兴奋与自豪,从内心深处流露出对党的忠诚与感激。在这一次的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们备受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也更加明确了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的使命担当问题。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心走实,今年以来,卸甲镇财政局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卸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该局注重学习方式多样化、组织推动常态化、纪律约束制度化、学以致用善转化。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明确专班职责,制定周密的学习方案和路线图,集中学习和自学巧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拿出抓财政收入的虎劲韧劲,不断深化对党史全貌的系统把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不走样,探索能充分体现卸甲财政工作特色的自选动作,力争举旗铸魂,领跑争先。同时,该局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入脑走心;做好学用结合大文章,在财政管理创新、六保六稳民生保障、债权清收债务化解、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上,以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干事创业激情斗志,充分发挥财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先进位,将“两争一前列”牢记于心,充分展示财政干部一心向党、为民分忧、勤政廉政、精忠报国的情怀志气和崭新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高邮市民守则
“高大强”是这样“炼”成的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市领导督查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召开
我市7人获奖 30人作品入展
声明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高邮报要闻02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