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扬州市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揭晓——
我市7人获奖 30人作品入展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日前,首届扬州市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工作在邮举行。我市共有30人作品入展,其中竺启银获三等奖,陆长青、李馨、王庆霞、花正成、孔文杰、任春铭六人获优秀奖。

  据了解,首届扬州市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将在高邮市博物馆举行。展览由扬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高邮市委宣传部、高邮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扬州市书法家协会、高邮市书法家协会承办,高邮市新闻书画院、高邮市博物馆协办。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作品展共收到投稿作品286件,经组委会专家评委评选,111件作品入展,其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高邮市民守则
“高大强”是这样“炼”成的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市领导督查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召开
我市7人获奖 30人作品入展
声明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高邮报要闻02我市7人获奖 30人作品入展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