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集中座谈交流
  本报讯(通讯员 尤祖轩)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座谈交流会,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抓党建促联建助推“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电视电话会和扬州市委组织部抓党建促联建“千企联千村、共走振兴路”行动电视电话会精神,并解读了《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代表就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会上还选取部分先进地区非公企业党建案例分享学习心得。

  自全市“党旗飘扬在一线,稳企兴企在行动”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市级机关部门、乡镇(园区)选派的222名“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充分发挥组织宣传、联系服务、协调指导作用,围绕组织设置、阵地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具体工作,赴企业开展深入指导,用实际行动响应“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号召,积极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集中座谈交流
聚焦主业主责 服务保障发展
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切分线公布
蒋翀:注重课堂效率 打牢知识基础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法院:用法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集中座谈交流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