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品牌口罩案
  本报讯(通讯员 王小雨 朱玲 记者 文正)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口罩案。

  近日,多名消费者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平台投诉,反映在我市某医药商场购买的20包“飘安”一次性使用口罩均为假货,并向该局提供购买的上述口罩及转账记录等证据材料。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迅速对该医药商场进行检查。经查,2020年1月23日,该医药商场从上门兜售人员处以16元/袋的价格购进标示“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飘安”一次性使用口罩50袋(20只/袋),后以20元/袋的价格进行销售,当日全部销售完毕,违法所得共200元。

  通过对该医药商场销售的标示“飘安”口罩与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文件中描述的产品特征进行比对,市监局认定该医药商场购进的标示“飘安”口罩为假冒产品。当事人销售假冒“飘安”口罩侵犯了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镇村环境大变样 文明新风扑面来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严打!
我市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品牌口罩案
周山烈士之女高山再次捐款助学
图片新闻
公房出租公告
关于高邮市新城亿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立公告
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我市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品牌口罩案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