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 王菲菲)23日上午,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进一步研判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加强涉外疫情防控和加快推动以省域为单元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张新钢、赵广华、王薇、万圣托在高邮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境外疫情扩散蔓延输入给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新挑战,必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以“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的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防输入与防风险紧密结合,强化目标导向,着力查漏补缺,切实筑起牢不可破的防线;防控措施要更加精准有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防联控,完善闭环管理,压实社区、单位、家庭及个人责任,落细落实“四早”包括入境到苏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措施,做好人文关怀和舆论引导,确保人员全覆盖、流程全闭环、措施全到位,确保有输入、没风险,坚决防止疫情反弹逆转,为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有力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推动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国发展大局扛起江苏担当、作出江苏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清廉中国·图片】征稿启事
赵世勇来邮调研水利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凝聚宣传力量 助力文明创建
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电视电话会召开
开发区聚焦重大项目发力攻坚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